愚者自生

别看我,私人领域。

我现在该睡觉了,但我还是想说出来。可能会删吧。
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,究竟是缘分兜转到了这个地步,还是我自私地想要安放我飘忽不定的箭头,想要毫无保留地付诸情感,想要体会奔跑的痛楚,想要无尽的灵感。
总是放缓的语调,恰到好处的体贴。难以置信的心悦。但我不是自由的,我的心是,我却不是。我戴着那曾让我幸福不已的枷锁,沉醉于这篇崭新的乐段,下巴高高抬起,长发散落一地。铁一般的枷锁重重禁锢着我,将我的羽翼包裹,将我的舞鞋桎梏。
我的泪洒在这闪烁着金光的舞台上,我不知是否应该向你奔跑而拥抱住那东方的朝阳。
我不知该如何诉说?这苦闷又矫杂的感情,我该如何组织语句?
我心悦你“晚安”二字,它们轻轻却又重重地闯进我心里。它们是海燕,阻拦不住地再次回到天空。我本想它们多留一会儿的啊!
你眼见我的枷锁,我明白。可你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?你是在厌弃我身戴枷锁却妄想与你共舞吗?你是全当我是只多情的蝴蝶毫无痕迹地飞过吗?你是觉得,我就像位不请自来的麻烦宾客,白白浪费了你精心摆盘的糕点吗?
又或者,你已怀有你的舞者。她理解你的旋律,契合你的节拍,你也陶醉于为她而演奏。是这样的吗?我能不能勇敢地问一句,是这样的吗?
噢,我的风琴手!我还未与你起舞,就已开始哀叹戏剧的落幕!
给我一枚你的音符吧!请你给我一枚你的音符吧!
我想要在我阴暗的牢笼里,留存些许明快的希望。

一周,我冷静一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