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者自生

别看我,私人领域。

生命就是一次次离别与邂逅,不管是人,或事,或阳光。
感谢在短暂的岁月中与你相遇,遗憾是时间匆匆而过背后的影子,与你的回忆我皆会铭记于心,你给的所有美好都不会逝去。
我们一起度过的光阴总会在某一天兜转回我们的手中,总有一天我们能幸运地重获相处的机会,总有一天我们将双双实现梦想再也不畏惧命运的击打。
可能到那个时候我们都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奶奶,不能像当初一般死皮赖脸地当寝室里最贪睡的懒虫,不能一起踩着上课铃有惊无险地闯进教室,不能在应该学习的时候堕落地偷看手机。但我还是可以把手穿过你的书包,像提着一只小松鼠一般拉着你走,我相信到那时你也会比我矮那么一个头;你也还是可以用手轻轻挠我的头发,像对待你家的大金毛,而我也会告诉你其实我很留恋你手掌的温度,那让我感到了安宁与平静。
你赢得了我的眼泪,不知道我有没有把它们赚回来,在我看不见的地方。
再见了我的女孩,愿你如阳光,温暖和煦,一切安好。

Always in my heart,my good girl.

评论